close

 

這次挑戰寫食物,因為覺得好吃又覺得很厲害,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算一算好像訂了6次(共花了6個月的時間),RAW真的是出了名的難訂,

起初是為了某人而訂,中間訂到2次的時間點實在太緊迫以及某因素;因此錯過了用餐機會,這次訂到米其林3星主廚的餐廳只能說真的很幸運。
IMG_0294.JPG

首先進門就會看到宛如太空艙行雲的櫃檯,散發出森林氣味,工藝可說讓人相當驚嘆;

而室內則是工業、大自然的風格,可說是裝潢跟美食都要兼顧到好的地方,

另餐桌也是很酷,每個人的座位都有一個抽屜,分別有當天的菜單分中/英對照,還有可使用的餐具

IMG_0290.JPG

菜單上每一排是一道菜,每道菜都是三個食材的名詞,八道菜+一道甜點,

IMG_0270.JPG

IMG_0284.JPG

飲料部份都是英文,英文不好沒關係,店員會解說,

我點的飲料算是果汁氣泡飲料,裡面有香橙+荔枝,酸酸甜甜的,特色是裡面有個像珍珠的顆粒,咬下去就噴出荔枝。

IMG_0313.JPG

而麵包部份,搭配店裡的特製奶油,好吃到讓我一口接一口。
IMG_0312.JPG

每道菜都會有店員為你解說,整體上就是吃很久2小時才吃完8道菜,前菜相當入口,會讓人想來杯啤酒當下酒菜。

IMG_0314.JPG

而8道主菜最讓我滿意的是夾著豬尾的饅頭(差點以為在吃割包)

IMG_0310.JPG

色蛋(魚子醬、飛魚卵、烏魚子、鮭魚卵、皮蛋沫等)

IMG_0309.JPG

台梗9號(很像MOS的米漢堡,口味很重)

IMG_0306.JPG

香樁(貝殼裝湯頗有趣)

IMG_0304.JPG

IMG_0307.JPG

IMG_0311.JPG

甜點、水果棒這些囉!

IMG_0305.JPG

IMG_0303.JPG
當然還是會有幾道讓我吃的很不習慣,整體上還是好吃到不行,美味度也一定有,出到第6道就讓我覺得很飽了。

這次的RAW初訪,也取代了我的餐廳排行榜裡的W紫艷(第一名還是君悅凱菲屋)。

這種價位的餐廳,可以體會到細心及用心的品質,非常鼓勵大家去吃。

IMG_0308.JPG

arrow
arrow

    Ton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